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食照片、街拍新武器! Sony FE 35mm F1.8 定焦鏡頭上市

2019/08/13 15: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提供)

Sony 宣佈,將於明日(8/14)上市 FE 35mm F1.8(SEL35F18F),此為 E 接環全片幅鏡頭新成員,以輕巧的機身結合大光圈,提供喜愛拍攝美食、街拍的攝影愛好者另一個新選擇。

該款鏡頭具備最大光圈 F1.8,配備 9 片圓形光圈葉設計,可輕鬆拍出自然的散景照片,重量僅 280 公克方便攜帶,可搭配全片幅、 APS-C 相機使用,透過後者更可達 52.5mm 焦距,適用於人像拍攝和街拍。鏡頭最短對焦距離為0.22m,配合 0.24 倍最高放大倍率。

(圖/Sony 提供)

FE 35mm F1.8 鏡頭搭載對焦鎖定按鈕、對焦模式切換開關、線性手動對焦功能等按鈕。線性馬達自動對焦系統,除了在靜態影像拍攝發揮作用,亦能在錄製影片時,有效減少對焦時的晃動。

Sony 全新 E 接環全片幅鏡頭 FE 35mm F1.8,建議售價為 18,980 元,明日起各大通路正式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恆定光圈 f/1.1 還能變焦!Canon 超狂 RF 鏡頭專利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