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10+ 相機評測獲史上最高分!DxOMark 分析3大優勢

2019/08/13 12:22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推出Note 系列史上螢幕最大的6.8吋 Note 10+,主相機搭載4鏡頭。(圖三星提供)

三星發表全新一代的 Note 10 系列旗艦雙機,包括有:6.3吋Note 10,與Note 系列史上螢幕最大 的6.8吋 Note 10+。在主相機規格配置部分,Note 10 機背搭載垂直排列的3鏡頭,並採用「1600萬畫素超廣角 F2.2 光圈+1200萬畫素一鏡雙光圈(F1.5\2.4)+1200萬素望遠F2.1光圈 」的組合配置,具備OIS光學防手震功能。

擁高規格升級的旗艦機皇 Note 10+ ,則是一共搭載了 4 顆鏡頭。其中,3顆鏡頭的規格配置均與 Note 10 相同,除此之外,還多加入了一顆具備景深感測功能的ToF鏡頭,為 Note 10+ 的相機拍攝性能實力,帶來更上一層樓的升級。另,前置自拍鏡頭部分,Note 10與Note 10+,則都是配置1000萬畫素鏡頭、具備Dual pixel 對焦功能與F2.2 光圈。

Note 10+(圖三星提供)

據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最新公布三星 Note 10+ 5G版的評測分數,綜合相機與影片錄影的整體評測成績,結果再度刷新智慧型手機相機評測榜單的紀錄,獲得高達 113分的亮眼成績,竄升為排行榜單的第一名。此外,在前置鏡頭的自拍人像評測項目,Note 10+ 獲評99分,也創下史上最高分的優異表現,一舉拿下自拍機王的寶座。

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最新公布三星 Note 10+ 5G版的評測分數,在主相機、與前自拍相機,均創下刷新榜單的新紀錄。(圖翻攝自DxOMark)

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最新公布三星 Note 10+ 5G版的評測分數,前自拍人像獲得高達99分,拿下榜單第一名。(圖翻攝自DxOMark)

DxOMark 評測報告分析指出,此次評測的三星 Note 10+ 5G版旗艦手機,在拍攝性能與影像畫質的水準表現,靠著軟硬體整合的核心技術加持,都有更加精進的突破性提升,最主要的三大關鍵優勢包括:採用最新款的處理器晶片、搭載更大光圈的望遠鏡頭,以及更先進優異的影像演算法。

不論是使用前鏡頭進行自拍人像拍攝時,或是透過主相機搭載的4鏡頭,進行相機靜態拍攝照片或是動態錄影時,在多數拍攝條件測試項目下,三星 Note 10+ 5G 都能輕易地拍攝出高水準等級的優異畫質。相較於三星自家去年推出的前代 Note 9、與今年上半年的旗艦S10,就整體實際的拍攝性能評測,Note 10+ 5G 擁有鮮豔明亮的色彩表現、精準穩定的曝光、清晰的細節層次、與散景效果,確實都有更加出色與穩定性的表現。

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最新公布三星 Note 10+ 5G版的評測分數。(圖翻攝自DxOMark)

(圖翻攝自DxOMark)

尤其是在動態錄影的畫質表現部分,在室內與戶外等不同場景條件下,也能拍攝出清晰的影像細節、雜訊噪點的抑制都能獲得精準的處理。

你可能也想看

 只有 Note 10 才做得到!盤點 S Pen 的 4 大特異功能

 三星新旗艦 Note 10 正式亮相!S Pen 升級變身「魔法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