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 120Hz 螢幕、4K 錄影!夏普新旗艦 AQUOS R3 下周登台

2019/08/11 12: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台灣夏普提供)

台灣夏普今日(8/11)發出媒體邀請函,確定將於 8 月 16 日舉辦 AQUOS R3  手機發表會,並以「大膽玩攝」為主題,將主打 AQUOS R3 的 4K 拍攝功能。

AQUOS R3 於今年五月率先於日本發表,台灣是第一個海外登場的國家。手機採用極為大膽的造型,螢幕上方採用水滴屏,下方則保留一塊劉海,用來放置實體指紋辨識區域、Home 鍵。

在相機規格上,AQUOS R3 也有很不一樣的配置。自拍鏡頭為  1,630 萬畫素,後置雙鏡頭分別為 1,200 萬畫素、2,000 萬畫素,有趣的是,並非以廣角、遠焦距作為分類,前者主要用來拍照,後者則是專門用來拍攝影片,最高可錄製 4K 影片。

從規格上來看,AQUOS R3 為旗艦機款,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6GB RAM、128 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約為 3200mAh。同時保有夏普企業的獨家優勢,以  Pro IGZO 顯示技術提供 120Hz 的平滑顯示和快速觸摸操作,有一塊 6.2 吋 Quad HD+ 螢幕,並且提供 Dolby Vision Atmos 音效、立體聲喇叭。

台灣上市資訊、詳細售價待發表會當天公開,《自由 3C 頻道》後續會有第一手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獨家 IGZO 螢幕、779g 輕薄!夏普 Dynabook 日系筆電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