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調研:摺疊版 iPad 先亮相、果粉願多花 600 美元

2019/08/09 15: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ad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瑞銀集團最新報告,儘管認為摺疊版 iPhone 已在研發中,蘋果自家的摺疊裝置仍將以 iPad 為先發,並預計在 2021 年推出。

另一調研機構 IHS Markit 也稱,蘋果的摺疊 iPad 設計方向,將以類似微軟 Surface Pro 系列的型態來進行。該型式也將是未來 iPadOS 裝置的改進方式。

瑞銀的調查也指出,智慧手機用戶有超過 1/3 的比例對摺疊式裝置有興趣,同時以中國用戶為大宗。

這些消費者也大多願意為摺疊手機,比一般手機或平板多花 400 ~ 500 美元,約合台幣 1.2 萬 ~ 1.5 萬,但「果粉」則願意付得更多,來到 600 美元、約合台幣 18,600 元。

不過因蘋果一貫保守,鮮少真的採用不成熟的新技術,三星 Galaxy Fold 的負面經驗以及柔性 OLED 面板的產能,可能會讓蘋果延後計畫。

調研也稱,蘋果目前對於新技術的重心,仍在解決 5G 版 iPhone,以及自家 5G 晶片方面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祭出新措施!iPhone 換電池「非原廠」,將失去這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