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蘋果手機網速大PK 誰最快?Open Signal測速報告揭曉

2019/08/07 11: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Soyacincau)

國際行動網路測速機構 OpenSignal,針對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前三大品牌:三星、華為、蘋果,各品牌旗下涵蓋高階旗艦、中階與低階等三大類型機款,根據來自全球40個國家地區,就三大手機品牌用戶實際使用 4G LTE 行動上網的網速體驗,於今年四月至六月期間,收集超過2千3百萬支以上的智慧型手機,與超過1,178億次的總量測數據。

經統計數據的分析結果顯示,以整體平均的網速下載表現來說,使用三星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共計在14個國家地區贏得網速下載最快的領先優勢,如:美國、挪威、澳洲、西班牙等。其次,為蘋果iPhone手機用戶,整體網路下載的平均速度,共在7個國家地區均取得市場領先第一,包括:台灣、巴西等。

(圖翻攝自Open Signal)

不過,在40個國家之中,包括:日本、德國、法國、泰國等19個國家地區,三星、華為與蘋果三大品牌,在網路下載平均速度的表現,則都未能取得領先。

OpenSignal於報告中指出,以美國為例,三星手機網速達28Mbps,比iPhone要快上8.2Mpbs。在挪威,三星手機網速更是極具市場優勢、網速下載速度高達58Mbps,均遙遙領先蘋果、華為。

蘋果iPhone 網速下載表現,則是以阿聯酋與台灣最具優勢。以台灣為例,iPhone網速高達39Mbps,比三星快上9Mbps、比華為快上11Mbps。

(圖翻攝自Open Signal)

除了手機品牌之外,網路下載速度的表現,也會因手機產品定位的高階旗艦、中階、低階機款不同,配置的網路技術相關晶片設備,也是影響網速性能表現的關鍵原因之一。

OpenSignal分析,在高階機款部分,尤以三星的網速性能表現最好,全球下載速度平均為26.6 Mbps;其次,為蘋果iPhone,平均網速為 25.1 Mbps。華為則是位居第三,平均網速為24.4 Mbps。在中階機款部分,則是以蘋果iPhone為最快;至於低階機款,華為手機的網速性能則是最快。

你可能也想看

 今年三款新 iPhone 又換命名?六大特色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