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Card 即將上線!果粉必看的「辦卡 7 步驟」曝光

2019/08/07 14: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蘋果執行長蒂姆.庫克(Tim Cook)上月證實,信用卡服務 Apple Card 將於八月美國正式上線,Apple 官網釋出一段示範影片,教學註冊卡片的相關流程。

雖然台灣不在第一波 Apple Card 上線名單,但果粉別擔心,有鑒於 Apple 已經在台註冊 Apple Card 商標,未來推出的機會是非常大的。

從官方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出,擁有 Apple ID 的用戶可以在任何具備 Face ID、Touch ID 的 iOS 裝置上申請(不包括 iPhone 5s),由於官方已經在美國推出「Apple Card Preview」測試資格,有收到邀請的用戶,「錢包」App 就會直接出現「添加 Apple Card」的提示。 

基本上,申請 Apple Card 的流程非常簡單,官網的影片完整的展示所有流程:

  1. 開啟「錢包」App
  2. 點擊右上角的「+」按鈕
  3. 選擇「加入 Apple Card」選項
  4. 輸入用戶的詳細資料,包括姓名、電子郵件信箱、出生年月日、出生地
  5. 官方開始評估用戶的信用狀態
  6. 通過後,就會收到合作銀行的年利率資訊(影片中以美國高盛銀行為例)
  7. 接著就會跳出「接受 Apple Card」的確認按鈕,用戶點擊就能將 Apple Card 添加到「錢包」中,Apple Card 也會自動設定成 Apple Pay 的默認卡(用戶可以自行更改)。

官方演示的影片中,銀行將提供 13.24% 的年利率以及 10,000 美元的信用額度。此外,如果審核未通過,可能需要主動出示更多個人資料,例如上傳身分證,也有可能因信用不良而遭到拒絕發卡。

【你可能還想看】

庫克親口證實!Apple Card 八月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