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第二款「雙螢幕」手機要來了!官方預告這一天登場

2019/08/06 13: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G YouTube 影片)

LG 今日(8/6)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預告,將於下月於德國柏林舉辦的電子消費展 IFA,推出第二款支援雙螢幕的手機,預計會是下半年 V 系列的新旗艦。

於預告影片 LG 很明確地在簡介掛上「#LGMobile 」標籤,並且秀出 IFA 2019 以及 9 月 6 日的發表會資訊,表明就要發表下一款旗艦手機。影片以電子遊戲的風格呈現,作為遊戲角色的人物圖像,先後吃掉了代表遊戲、相機的圖示,暗示新旗艦可能著重的兩大領域,最後則在延伸至第二個螢幕上。

合理推估,該款新旗艦應該是 V50 ThinQ 的後繼機種,外媒暫稱其為 V60。二月 MWC 大會登場的 V50 為 LG 旗下首款 5G 手機,最特別的是官方額外設計了雙螢幕配件 Dual Screen,有點類似於電競手機的底座,接上後玩遊戲、拍照時,都會有額外的操控介面,提供與傳統手機不一樣的體驗。

由於 V50 是一款 5G 手機,上市的國家相當有限,台灣也未能引進,若這次推出的是 4G 版本的 V60,或許台灣消費者就有機會體驗到 Dual Screen 的特殊玩法,具體 V60 與 V50 有什麼差別?雙螢幕會有哪些玩法?仍待更多資訊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主打高性價比! LG 推出2019版中階機 X2、 K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