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遭控專利侵權!HTC 手機於英國全面下架

2019/08/06 13: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HTC Desire 19+ 全螢幕中階新機。 (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又面臨一次挑戰!據《BBC》報導,HTC 於英國遭控專利侵權,目前暫時將所有智慧手機全面下架。

報導指出,早於 2012 年 HTC 就曾因汽車電話的無線專利技術,與研發公司 Ipcom 發生專利糾紛,當時 HTC 承諾會推出英國特別版的手機,規避專利爭議。多年下來,HTC 似乎沒有遵守承諾,繼續使用相關專利。遭控未遵守英國法庭判決,HTC 緊急撤下所有智慧型手機。

目前,除了英國官網一律掛上缺貨外,合作的電信商、市場通路停止銷售 HTC 手機,無法購買的機型包含 HTC Desire 12、Desire 12+、U12 Life、U12+、U11。據報導表示,鄰近的歐洲國家仍然買得到,或者消費者可以透過亞馬遜入手。

HTC 發言人向《BBC》表示:「作為領先的創新公司,HTC 非常重視智慧財產權的問題,我們正在積極調查侵權的手機型號。」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傳將重返印度!跳過台灣、新款高階手機也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