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傳將重返印度!跳過台灣、新款高階手機也準備了?

2019/08/02 12: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在去年退出印度市場,但據印度最大媒體《PTI》消息,HTC 已和印度廠商「Inone Technology」達成合作,將在 8 月於印度推出幾款新手機。因該公司擁有 HTC 在印度的品牌權利,業務也同時涉及手機的製造與通路,HTC 此次可能是採用品牌授權、俗稱「貼牌」的型式,重新在印度市場耕耘。

比較特別的是,此次在印度上市的手機,也傳出會有高階機型,同時會有「數種獨家新功能」,取代先前 HTC 在印度市場最高階的 U11 系列。不過,先前 HTC 官方對於新款高階機的說法仍較為保守,除了未公佈明確時間點,也僅表示需要依 5G 在台進程而訂。

目前,HTC 似乎已有將手機業務分為兩方向進行的跡象,包括在部份市場以品牌授權處理,而在台灣等重點市場則仍以自研手機為主。

至於在印度的市場表現,據印媒《Financial Express》,HTC 目前的市佔已小於 1%,單就高階手機而言也不到 2%。

《你可能還想看》

國外票選 2019 最強 Android 旗艦手機!三星這款拿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