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大電池容量!傳三星機再添一中高階機款 Galaxy M20s

2019/07/31 2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adgetbyte Nepal)

除了旗艦手機,三星(Samsung)這幾年也強力推廣高 CP、效能強大的中高階手機。根據荷蘭媒體《GalaxtClub》的報導,三星 Galaxy M 系列將在近期新增一個新生力軍 Galaxy M20s,以具備一顆超大電池為最大賣點。

據了解,目前可得知 M20s 的型號為 SM-M207,使用的電池代碼則為 EB-BM207ABY。此外,傳言 Galaxy M20s 的電池容量高達 5830 mAh,比原生姊妹機 M20 搭載的 5000 mAh 電池容量還大,如果 5830 mAh 標示的容量是「標定」的,那實際上可以使用的電量可能超過 6000 mAh,無疑是目前市面上中階手機之最。

目前還不清楚三星會何時發佈這款超強續航的中階手機,以及在哪些國家上市,由於 Galaxy M 系列向來被官方定位成是開發中國家的主力機種,如 M20 最熱銷的國家是印度,因此不排除三星僅會在印度、東南亞上市 M20s。

【你可能還想看】
 挑戰 iPad 和微軟 Surface!三星新平板 Galaxy Tab S6 傳搭鍵盤觸控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