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iPad 和微軟 Surface!三星新平板 Galaxy Tab S6 傳搭鍵盤觸控板?

2019/07/30 17: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據外媒《Slash Gear》消息,韓國大廠三星(Samsung)即將在近期推出新款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6,同時也已經有更詳細的硬體規格流出。

據了解,Galaxy Tab S6 被三星定義成專業用戶的移動配備,與 Apple 的 iPad Pro 與微軟(Microsoft)Surface Pro 系列相似,都擁有專用觸控筆以及可拆式鍵盤等設計。Galaxy Tab S6 整體亦趨向於 Surface 的設計,因為三星特別在鍵盤上設計了觸控板。

此外,傳聞 Galaxy Tab S6 將使用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具備 6GB、8GB 記憶體,以及 128GB、256GB 的內置儲存,電池電量方面則是 7,040mAh,整體重量則僅有 420g 左右,在 10 吋小平板的市場中有著不錯的競爭力。

除了專業應用外,Galaxt Tab S6 配備的相機規格也不俗,背後採用 1300 萬畫素以及 f / 1.9 大光圈,以及 500 萬畫素的雙鏡頭設計。正面的自拍鏡頭則使用一般的 500 萬畫素等級的鏡頭規格。

先前流出的渲染圖亦顯示新 Galaxy Tab S6 在背面設計了一個 S Pen 的專用凹槽,和 Apple 的 iPad Pro、微軟 Surface 系列的磁吸式設計不同,更接近自家的 Galaxy Note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神秘新品 Galaxy Tab S6 諜照流出!驚見觸控筆在背板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