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傳訊有「隱藏版」一指技能! iOS「9.12」版4大更新釋出

2019/07/31 11:28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針對iOS版用戶推出「9.12」版,新增左滑訊息回覆功能!(圖/LINE提供)

LINE 針對 iPhone手機及iPad平板用戶釋出「9.12」版本的更新。此次把舊版聊天室選單介面作了大幅度的優化調整,並針對聊天室傳訊、個人Keep檔案備份、個人限時動態貼文等項目,新增更便利的4大實用新功能。

左滑快速回訊、「共享內容」快速查找

iOS用戶把LINE App 升級到最新的「9.12」版後,在聊天室內要針對某一則訊息進行特定回覆時,只要用手輕按該則訊息或貼圖「向左滑動」,即可快速進行回覆,讓回覆單一則訊息的操作步驟,變得更簡化直覺。例如在群組聊天室時,要針對某一則特定訊息進行回覆時,直接輕按用「手左滑」該則訊息,則可更精準地回覆,不怕錯頻。

聊天室可針對要回覆的某一則訊息,按住該訊息或貼圖向左滑動,即可快速回覆。(圖iPad截圖畫面)

在未更新當Line iOS 9.12版之前,當要回覆群組某一個訊息時,需先用手「長按」住該則訊息,等到選單工具列出現「回覆」選項按鈕後,點擊再進行回文,至少需經三個點選步驟,目前這項功能仍然保留。

另,聊天室的功能選單介面也重新調整優化,用戶於聊天室內傳過的照片影片與檔案連結等資訊,點選選單的「共享內容」,即可快速進行查找。

LINE 針對iOS版用戶推出「9.12」版,聊天室功能選單介面作了調整優化,點選「共享內容」可快速查找資訊。(圖/LINE提供)

使用Sarfari瀏覽器開啟網址

此外,在聊天室收到好友傳送的網址連結時,在LINE iOS 「9.12」版,則是提供了可使用Sarfari瀏覽器開啟該則連結的功能設定,不必受限於只能在LINE聊天室內。這項功能,可點選「設定」選單,開啟後找到「LINE Labs」選項,把使用Sarfari瀏覽器開啟網址連結的功能按鈕開關設定為開啟狀態,即可使用。

LINE iOS 9.12版新增可使用Sarfari開啟網址連結功能。(圖iPad截圖畫面)

自訂特輯

另,在個人Keep檔案備份部分,則是新增讓用戶可自訂「特輯」的資料夾功能,可依個人喜愛的方式設定特輯的名稱,把相關的檔案資料(如照片、連結、備忘錄)等類型進行歸納管理。

LINE 針對iOS版用戶推出「9.12」版,Keep新增可自訂特輯資料夾功能。(圖iPad截圖畫面)

瀏覽個人過期的限時動態
至於個人貼文限時動態部分,則是允許用戶瀏覽自己上傳已超過24小時的限時貼文。

你可能也想看

傳「原始照片檔」不麻煩了!LINE 三大新功能 Android 用戶搶先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