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原始照片檔」不麻煩了!LINE 三大新功能 Android 用戶搶先玩

2019/07/22 13: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再度推出新功能囉!這次優先讓 Android 用戶搶先體驗。官方於今日(7/22)全面推出 9.12.1 版本,針對聊天室、限時動態、Keep 都有相對應的新功能,iPhone 用戶則要再等等囉!

※Keep 備忘錄添加底色

(圖/LINE 官方提供)

LINE Keep 除了用來存放檔案,也能當作備忘錄使用,為了近一步擴充該功能,官方替備忘錄添加「底色」,用戶可在每一則筆記中,選擇不同的顏色加以區分,有點類似於 Google Keep 的設計。Keep 可於「好友」頁面,點選個人檔案找到 Keep 的按鈕,接著按右上角的 + 就能添加備忘錄,或者是在標籤選擇「備忘錄」。

※傳送無損照片檔

(圖/LINE 官方提供)

以前在聊天室傳送圖片,如果檔案太大都會被 LINE 自動壓縮、降低畫質,想傳送原始照片檔都得改用「檔案」傳送。更新後,不用這麼麻煩囉!選擇要傳送的照片後,可以點選「原始畫質」按鈕,確保圖片、影片不會被降低品質。要注意的是,傳送「原始畫質」影片、圖片,恐怕會消耗較多的網路流量,若連線不穩定,耗時也會增加。

※限時動態更多玩法

(圖/LINE 官方提供)

為了讓大家改在 LINE 發限時,官方本次新增了四種文字特效,增加傳發文的樂趣。同時,推出類似於 IG 的「典藏」功能,可於「好友」頁面-「個人主頁」-「照片•影片」內,找到「過去發佈的限時動態」,回顧先前所發表的限時動態,該功能只限本人查看。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訊息查證」正式上線!破解假消息必學的 4 大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