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Nokia 旗艦手機備戰中!五鏡頭相機是重點、推出時間也曝光

2019/07/29 11:4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HMD Global 在今年 2 月,正式亮相旗艦機「Nokia 9 PureView」,隨後也宣布將調整 Nokia 品牌手機的產品線,包括精簡品項,並讓產品的命名再明確一些。

科技網站「Nokiapoweruser」,則在稍早曝光了 Nokia 品牌的新款旗艦機「Nokia 9.1 PureView」的部份細節,同時稱 9.1 PureView 將會在今年第四季時推出。儘管外觀部份可能不會和 Nokia 9 PureView 有太大的差別,但消息來源認為其正面會改用鑽孔式的螢幕,類似今年 4 月上市的自家中階機 Nokia X71。

如同 Nokia 9 PureView 主打五鏡頭,升級過的 9.1 PureView 也會著重相機,重點則會放在低光表現和相機速率,增加五鏡頭算法合成的效率,但此一技術的進展與優化,也將決定最終 9.1 PureView 能否如期發表。

其他細節方面,Nokia 9.1 PureView 將會用上 Snapdragon 855。雖然沒有用上 855+,但稍微擺脫了過去 HMD Global 的旗艦機通常只搭載前一代高通旗艦晶片的特色。

Nokia 9.1 PureView 預料也會是最早一批,在出廠時就內建 Android Q 的高階 Android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讚華碩新旗艦機 ROG Phone 2 :瘋狂的另一個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