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10 預購禮是它?傳三星 Galaxy Buds 新配色同步登場

2019/07/29 16: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Winfuture.de)

先前三星(Samsung)即將於下個月發佈新旗艦 Galaxy Note 10 系列,並傳出會推出全新的銀色「Aura Glow」,而隨機搭配的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有望跟進全新配色,或將作為預購禮同步推出?

除了顏色外,新的 Galaxy Buds 規格與先前幾乎完全相同,定價一樣是新台幣 3990 元,不過根據德媒《Winfuture.de》說法,三星會微幅調整 Galaxy Buds 的基本功能,例如軟體更新,或是更快的響應速度等等。

由於有知名耳機大廠 AKG 的助陣,三星 Galaxy Buds 獲得不錯的評價,同時 AKG 也傳出將與 Galaxy Note 10 同步推出新的有線耳機,並配合 Galaxy Note 10 移除 3.5mm 耳機孔而專門設計 USB Type-C 接口,且提供主動式的降噪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修好了!傳上市日期是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