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修好了!傳上市日期是這一天

2019/07/22 10: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三星即將推出今年第二支(Samsung)旗艦 Galaxy Note 10,外界紛紛將目光轉向這隻手機,反觀曾獲得全球注目,但因瑕疵延長上市的三星首款摺疊機 Galaxy Fold 突然有些黯淡無聲。好消息是,傳聞三星 Galaxy Fold 終於通過測試,並準備發售。

據外媒《Android Community》報導,三星 Galaxy Fold 已經重新設計完成,改進了折疊鉸鏈、強化螢幕保護,並有機會在七月底、八月初上市,另有消息認為三星不會在 Galaxy Note 10 發表會上公布 Galaxy Fold,以避免影響 Galaxy Note 10 的銷量。 

儘管三星因為 Galaxy Fold 良率而遭外界抨擊,但始終被認為,會搶先華為摺疊手機 Mate X 登場,後者預計延至九月才發布。《Android Community》表示,一位不具名的三星內部員工向該媒體透露,Galaxy Fold 可能定案於 7 月 21 日發布,不過目前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有了過去的經驗,三星顯然對 Galaxy Fold 的「再」發行小心翼翼。對消費者而言,多早能拿到折疊手機並非重點,而是希望 Galaxy Fold 能夠正常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上市期近?三星 Galaxy Fold 5G 獲得 F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