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ROG Phone 2 中國版預購爆量、傳台灣上市後延?官方回應這樣說

2019/07/27 16:33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電競旗艦新機 ROG Phone 2代,搭載S855 Plus超頻版處理器、8GB搭512GB容量版,台灣售價2萬7千元有找,預計8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最新推出的電競旗艦新機「ROG Phone 2」,為全球第一款搭載高通 S855 Plus 升頻版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主打超強悍的遊戲性能、與6000毫安培的超大電量等規格配置,已於日前(7/22)在台灣市場率先發表,官方公佈台灣銷售機型的容量規格,為內建12GB記憶體搭512GB大容量版,售價 26,990元;同時,並預告新一代的「ROG Phone 2」將會在8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

不過,現在卻傳出華碩在中國市場攜手騰訊,雙品牌聯名推出的「ROG Phone 2 客製版」(搭8GB/128GB容量),線上預購爆量已破230萬支,為了消化中國市場的新機預購量,台灣上市日期將受影響,新機上市日期將可能會延後到九月初。

由於近日有網友於PTTMobile論壇上發文抱怨稱,已於通路門市下單預購華碩「ROG Phone 2」新機,卻接到門市人員的電話通知,告知手機將可能延後到九月出貨,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華碩電競旗艦新機ROG Phone 2,可支援多款外接專屬配件擴充性能,包括左右搖桿手把、雙螢幕底座(需選購)。(圖/華碩提供)

對此傳聞消息,自由3C科技頻道向華碩官方求證,官方回應表示,「ROG Phone 2 台灣上市時間未有改變,因兩地版本不同,彼此不受影響。」並再度確認,台灣版12GB搭512GB的華碩「ROG Phone 2」新機,將會如先前所公布,於8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開賣。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讚華碩新旗艦機 ROG Phone 2 :瘋狂的另一個境界

(影音直擊)內建全球四個第一!華碩新旗艦 ROG Phone 2代強悍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