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讚華碩新旗艦機 ROG Phone 2 :瘋狂的另一個境界

2019/07/24 11: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ROG Phone2(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發表了新一代的 ROG Phone 2,作為和 ZenFone 6 並立的另一高階旗艦手機。新品隨後也在美國市場正式發表並揭露資訊,同時收獲了不少讚譽。

其中,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便稱 ROG Phone 2 是「瘋狂的另一境界」(A new level of insanity);《PhoneArena》則讚美 ROG Phone 2 是「誇張強大的 Android 手機」。知名的評測網站《Tom’s Guide》,則稱 ROG Phone 2 是全球效能最強的 Android 手機;《The Verge》亦以「歷來規格最強遊戲手機」來描述。

至於 ROG Phone 2 被讚賞的部份,則包括首款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000mAh 電量,以及相當大的 12GB / 512 GB 記憶體和 4,800 萬畫素主相機。

《Android Authority》儘管也提到 ROG Phon2 沒有無線充電,但也直言這支手機就規格來說,其實沒有什麼好批評的。一般也有人認為 240g 的重量偏重,但就玩遊戲時需要雙手並用而言,影響應不至於太大。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Sony 都輸了!上半年日本最夯 Android 手機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