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好新 iPhone 銷量?外媒曝 Apple 預計將生產 7500 萬支新手機

2019/07/26 10: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Rumors)

根據《彭博社》報導,Apple 今年(2019)目標是在下半年生產多達 7500 萬台 iPhone,與去年的目標雷同,據報導中所述,即便 iPhone 今年的需求在多方呈現下降,但銷售依然保持穩定,外媒估計這是因為 iPhone 的平均價格上漲所造成的結果。

這同時也意味著 Apple 對即將推出的 iPhone 表現樂觀的態度,而中國廣發證券分析師蒲得宇(Jeff Pu)則認為,下半年 iPhone 的發行量將增加到 7400 萬,比去年同期的 6900 萬,增長有 7%。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琪(Ming-Chi Kuo)則表示對比 2018 下半年 Apple 出貨 8000 萬隻的水準,今年下半年的出貨量大約會落在 7500 萬,而在未來一年內保持穩定。

(圖片來源/The Mac Observer)

當然,即便 Apple 計劃生產 7500 台 iPhone 並不代表會賣出相同的數量,與過去一樣,今年的供應鏈依然可以保持 8000 萬支的水準,然後 Apple 再根據新 iPhone 發售後的表現來調整供應數量。

由於 Apple 從去年開始就不再公布 iPhone 與其他產品的銷售數據報告,這使長期觀察 Apple 的分析師們更難以看出未來的走向,因此未來 iPhone 的表現會如何仍很難預測。

從多方綜合而來的消息,可以預測今年的 iPhone 陣容可能與去年相似,三款流出的 iPhone 規格分別對應 iPhone Xs Max、iPhone Xs 與 iPhone XR,其中作為頂級版本的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都會採用三鏡頭規格,而入門款的 iPhone XR 則是從原本的單鏡頭升級成雙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iPhone 前後相機升級2大新亮點!外媒爆料有蘋果黑科技加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