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期近?三星 Galaxy Fold 5G 獲得 FCC 認證

2019/06/28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y Smart Price)

歷經不少螢幕問題後,三星(Samsung)第一款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的釋出日期在先前的報導終於有些眉目,此外近期據《My Smart Price》消息,Galaxy Fold 5G 版本也終於通過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可能意味著距離該手機的上市日越來越近。FCC 的認證資料同時也透露了 Galaxy Fold 5G 一些規格資訊。

(圖片來源/My Smart Price)

如同上圖所示,三星 Galaxy Fold 5G(代號 SM-F907B)於 2019 年 6 月 3 日獲得認證,而在硬體方面與 4G 版本則相差並不多,但 5G 版本僅具備單 SIM 卡槽和略小的 4235mAh 電池(4G 版本則為 4380mAh)。

此外,兩款型號均具備 7.3 吋 Full HD Dynamic AMOLED 可摺疊螢幕,摺完後,尺寸則會變為 4.6 吋的 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內外螢幕均能夠播放 HDR10 + 規格影片,並運行 Android 9 Pie 作業系統,而效能方面則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55 處理器、12GB 記憶體與 512GB 儲存容量。

其背面相機則是三鏡頭配置(12MP 廣角鏡頭、12MP長焦鏡頭與 16MP 超廣角鏡頭),內側的相機則為雙鏡頭。值得一提的是後置相機支援 4K 60fps、4K HDR10 + 錄影。兩款 Galaxy Fold 兩側均具備指紋感測器和 Bixby 按鍵。

Galaxy Fold 5G 並同時支援 Wi-Fi b / g / n / ac / ax、藍牙 5.0、GPS、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和 USB 3.1 Type-C 傳輸埠。此外兩款型號均支援 15W 有線 / 無線 QC 快速充電,還有 9W 反向無線充電。

【你可能還想看】
 比 Note 10 還要晚?三星 Galaxy Fold 上市日期仍是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