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北、高雄搶先用!Google 直接查詢 YouBike 剩幾台

2019/07/17 13: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想騎 YouBike,好不容易走到租借站卻沒車?未來 Google 就能解決這項問題。Google 今日(7/17)於官方部落格宣布,率先於 24 座城市開放共享單車的查詢服務,其中台灣新北市、高雄市搶先獲得使用資格,甚至比首都台北市還要快!

只要在 Google Maps 的程式內,搜尋「YouBike」,就可以找到附近的租借站,在旁邊會顯示提供的單車總數,以及現在可租借的車輛數。目前該功能已經開放給 iOS、Android 用戶,記者實測不只是 Google Maps 可以顯示,使用 Google 搜尋同樣會列出相關資料。

(圖/Google Maps 程式內截圖)

目前功能只限於新北、高雄使用,若是改到台北市進行查詢,就只能顯示租借站的位置,仍舊無法得知剩餘租借車輛數。若是其他地區的讀者,想要得知相關訊息,不仿下載「台北微笑單車」的官方 App,將提供雙北、桃園、台中、新竹、彰化等其他地區的即時租借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有新社群服務了!主打「真實相處」、不要只上網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