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Surface 用戶小心!Windows 10 1903 版恐造成崩潰

2019/07/16 08: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ocket-lint)

微軟(Microsoft)已經確認最新的 Windows 10 2019 五月更新(版本號 1903),可能會導致自家的 Surface Laptop 2 筆記型電腦發生崩潰的問題。據《富比士》消息,微軟官方則認為原因可能是一些 Surface Laptop 2 搭載的 Nvidia 獨立顯示卡,和此次的更新檔產生了衝突。

官方解釋,這個錯誤問題將會導致許多應用程式與遊戲發生崩潰,並讓系統無法正常運行。為了確保 Surface Laptop 2 用戶不會誤觸更新,微軟目前已經暫停 Surface Laptop 2 對 1903 版本的更新支援,直到微軟官方將這個問題解決。

對於已經安裝更新的 Surface Laptop 2 用戶,官方則建議將電腦重新開機,然後再透過 Windows 10 控制台內的「裝置管理員」重新搜尋硬體變更。微軟也指出,部分用戶已透過執行前述步驟而暫時解決問題。

相比先前的 Windows 更新,這次的 1903 版本似乎問題不少,如上週ㄧ(7/8)微軟也承認該版本將造成 VPN(虛擬私人網路)無法正常運作,而這次則是直接發生在自家的筆電產品上。

【你可能還想看】
 更新前先等等!微軟承認 Windows 10 五月更新有 VPN 網路瑕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