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愈來愈愛用手機寫 Office?僅 Android 版 Word 下載數就破十億!

2019/07/15 18: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微軟(Microsoft)的 Office 系列最近在行動平台取得一項重大成就:據 Google Play Store 的統計資料顯示,Android 版的 Office Word 應用程式已正式突破 10 億的下載次數。

除了 Word 外,其他 Office 應用如 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 等 Android App 也平均獲得 5 億的下載次數,證明微軟這幾年在行動平台的進展,即使是較為冷門的 OutLook for Android,也獲得 1 億次的統計數字。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需注意的是,這些統計數字並非全部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上下載安裝,也包括部份微軟與 OEM 廠商簽訂的合約,使得一些 Android 裝置在出廠時就預裝了 Office 應用軟體。

有趣的是,上個月(6)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曾在訪談中指出,微軟犯的最大錯誤就是錯過行動平台,但微軟儘管已將重心放在雲端生態,在行動領域仍有一些好成績。

【你可能還想看】
 傷心小棧、黑白棋都不能玩了!微軟七月底關閉多款經典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