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下半年發力?傳參戰摺疊手機、年底有 Xperia 20

2019/07/09 08: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捲曲式螢幕示意圖(圖/翻攝自 SlashGear YouTube 影片)

據科技網站「AllAboutSamsung」的編輯 Max J. 透露,Sony Mobile 可能正在準備一款摺疊手機,來與三星的 Galaxy Fold 和華為 Mate X 抗衡。儘管早在今年 5 月,Sony 就已有推出摺疊手機的傳聞,但此次 Max J. 則透露更多規格細節,如原型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同時採用 LG 的面板(應為 OLED)和 3,220mAh 電量。

Max J. 也稱,Sony 的摺疊手機設計和三星、華為的「對摺式」不同,是採用「捲曲式」的型態(Nautilus Design),同時也會搭載 10 倍的光學變焦鏡頭。Max J. 也補充,如果有市售版本,這款產品將會換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以及 X50 晶片來支援 5G。

另一消息也稱,Sony 下半年還備有兩款手機,並可能在 IFA 展時期發表,包括 Xperia 10 的繼任機「Xperia 20」(暫稱),以及一款三鏡頭的高階機。前者傳出將具備高通 S710 處理器,6 吋的 LCD 螢幕,並同樣採用 21:9 比例,以及兩個雙主鏡頭相機;至於高階機則傳出會採用與 Xperia 1 定位相當的「次旗艦」產品,規格同樣有高通 S855 和三鏡頭,但不會搭載 4K 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整體耐用、相機在今天仍強!外媒讚 HTC 這款三年老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