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Music 音樂要來了!首波開放免費30天試聽,主打個人化服務!

2019/07/03 10:55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將於7月10日,在台灣正式上線。(圖翻攝日本LINE Music 官網、台灣LINE Music官方帳號手機截圖;編輯合成)

搶攻音樂串流市場大餅,挾擁全台2100萬用戶優勢的 LINE,宣佈旗下 LINE Music 音樂線上串流服務,將於下週三(7/10日)正式登台,宣佈以打造全新個人化音樂服務為主軸的全新社群型態型態。

此外,活動當日 LINE Music 代言人國際天后李玟 CoCo也會現身站台,並分享她的最愛功能。

LINE 表示,首波將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將提供豐富多樣的音樂內容,主打精彩多元的獨家功能;例如:LINE來電通話鈴聲可讓用戶自訂編輯喜愛。另,致力結合在地化深耕內容平台的 LINE,還將攜手眾多台灣在地音樂夥伴,積極創造共生共榮的音樂產業。

LIN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7/10正式登台,並邀請天后李玟CoCo擔任代言人,將推出一系列相關活動。(圖LINE提供)

至於 LINE Music 於台灣將採用的訂閱收費方式為何?用戶可享有哪些專屬功能服務?日前於LINE年會發表的「One Play」免費試聽功能是否也會在台啟用?尚有待下週 7/10發表會上,LINE官方親自宣佈揭曉。

LIN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將於7月10日正式登台。(圖/記者劉惠琴攝)

針對即將於台灣上線的 LIN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根據官方目前已釋出的相關消息《自由電子報3C頻道彙整將擁有四大獨家特色功能如下:

1.LINE Music 服務上線,首波提供用戶30天免費體驗。

2.LINE 通話來電鈴聲,用戶可自訂編輯喜愛的音樂歌曲。

3.LINE 個人主頁支援背景音樂功能,用戶查看好友主頁時、可邊收聽LINE Music背景音樂。

4.LINE Music 將提供MV獨家首播,用戶搶先掌握喜愛歌手的音樂最新動態。

你可能也想看

上千萬首歌曲免費聽!LINE 音樂串流功能大升級,推出「秘密武器」新招

LINE年會宣佈「貼圖吃到飽」訂閱方案日本先行!台灣有望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