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千萬首歌曲免費聽!LINE 音樂串流功能大升級,推出「秘密武器」新招

2019/06/27 18:43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將於近期登台上線),在結合自家 AI 人工智慧技術,將推出多項新功能。(圖翻攝LINE年會直播畫面)

瞄準影音串流的熱夯趨勢,LINE 於今6/27舉辦的 CONFERENCE 2019 年會活動宣佈,提供音樂播放、可自訂 LINE 來電鈴聲的「LIN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LINE Music 將於近期登台上線),在結合自家 AI 人工智慧技術,該音樂串流服務平台將推出多項新功能。

全新升級版的「LIN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包括有;新增黑暗模式的使用者介面、提供多種等化器音效選擇,以及可透過AI技術進行快速搜尋音樂歌曲、推薦用戶個人化喜愛歌曲、支援語音聲控搜尋、與提供音樂MV影片播放與搜尋(音樂MV功能將於今年夏天上線)等功能。

LINE Music播放介面支援黑暗模式。(圖翻攝LINE年會直播畫面)

LIN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將於近期登台上線),在結合自家 AI 人工智慧技術,將推出多項新功能。

特別一提的是,「LINE Music」還有一項支援使用相機「OCR 文字辨識」技術的新功能,讓用戶只要用手機相機功能在該拍攝模式下,直接掃描拍攝用戶個人使用的其他音樂串流App軟體,所建立過的音樂播放清單,就能快速地匯入到用戶個人「LINE Music」的播放清單列表中。

LINE Music支援相機OSR文字辨識掃描功能,可把其他音樂串流App的播放清單,快速匯入到用戶個人的LINE Music上。(圖翻攝LINE年會直播畫面)

LIN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將於近期登台上線),在結合自家 AI 人工智慧技術,將推出多項新功能,如;推薦用戶喜愛的個人化音樂類型。(圖翻攝LINE年會直播畫面)

除此之外,LINE 更進一步於「LIN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平台,導入一項名為「One Play」一次免費聽的全新方案。將提供多達5,400萬首的免費版音樂歌曲,讓用戶可以享有免費試聽的體驗;使用條件限制是,每24小時提供用戶可免費試聽一首完整歌曲。

若用戶覺得喜歡,則可以透過「LINE Music」進行線上購買。「One Play」一次聽的免費新方案,LINE表示預計在今年秋天率先於日本上線。

你可能也想看

LINE年會宣佈「貼圖吃到飽」訂閱方案將上線!用戶獎勵積分計畫日本先行

LINE 版本「小程序」登場!付費、訂位大小事都由 Mini App 包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