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數新款 MacBook Air 主機板傳有瑕疵!外媒爆料:Apple 正研擬替換方案

2019/06/30 18: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外媒MacRumors 報導稱,Apple 在上週五(6/28)向旗下的 Apple Store、授權商發布的一份內部文件顯示,Apple 官方已經確認少數 2018 年款的 MacBook Air 內部主機板存有瑕疵,並準備推出免費更換受影響的 MacBook Air 主機板。

據了解,Apple 將對受影響 MacBook Air 型號的消費者發送電子郵件,讓消費者知道自己的 MacBook Air 是否符合主機板更換的資格,目前 Apple 官方並未解釋這些 MacBook Air 主機板瑕疵問題為何。

如果用戶並沒有收到 Apple 官方的電子郵件,但懷疑手上的 MacBook Air 是否為瑕疵品,也能自行上官網的支援網站,輸入序號進行查詢,一經確認也能直接透過 Apple Store 的 Genius Bar 安排維修預約。

此外,該報導提到,若購買瑕疵 MacBook Air 的用戶,將能在自購買日期後四年內獲得保修資格,官方並不會強迫用戶必須送修手上的電腦,但前提是,購買的筆電受到損壞,是在非人為原因的狀況下,官方將提供主機板免費更換的維修。

若受影響用戶的 MacBook Air 主機板,經維修檢測與人為原因受損導致有關,則無法順利更換,Apple 將會向用戶索取必要的維修費用。

Apple 官方目前尚未對外正式公開這項新的維修政策,外媒推測原因可能在於只有極少數的用戶受到影響,而這也是 Apple 過去五週內所推出的第三個維修計劃,包括 2015 年 15 吋 MacBook Pro 電池召回計劃以及 2016 年 13 吋 MacBook Pro 顯示器背光維修計劃。

【你可能還想看】
 續航更強的 MacBook 蓄勢待發?傳 Apple 研發 ARM 架構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