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10 實機首度曝光!驚見超窄邊框、全新三相機設計

2019/06/29 09:1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TechTalkTV 影片)

在不到兩個月,三星 Note 10 就將正式登場!從最早的渲染圖與傳言,現在進一步有實機搶先曝光了!外媒首度揭開 Note 10 實機樣貌,確定 Note 10 雙版本命名,全新的設計也大公開。

YouTube 頻道 TechTalkTV 最新影片端出一組 Note 10 實機照片。儘管畫面模糊,由於 TechTalkTV 算是具有一定聲望的頻道,擁有 40 萬人訂閱,幾項特徵也都先前的爆料資訊相同,因此被不少外媒採信。

這次釋出的照片一共有三張,從第一張開機的畫面可以發現,三星將高階版的 Noet 10 命名為 Note 10+,而非之前傳聞的 Note 10 Pro,似乎比較符合 S 系列的命名邏輯。

(圖/翻攝 TechTalkTV 影片)

在手機螢幕正面,可看見放置於中央的開孔相機。或許是因為採用螢幕發聲技術,減少正面所需的硬體空間,圖中的 Note 10+ 看似擁有比 S10 系列更窄的邊框,預期螢幕佔比會有機會更上一層,側邊也能一探曲面螢幕的弧度。由於照片模糊,無法細探背面結構,但從外形上來看與渲染圖相同,主鏡頭是垂直擺放於左上角。

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釋出渲染圖,為目前可信度較高的版本。(圖/翻攝 91mobiles)

外觀與先前爆料達人 @OnLeaks 所釋出的渲染圖極為相似,尚無法確定此次爆料的真實性。Note 10 將於 8 月於紐約的三星發表會登場,屆時官方將公佈正確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10 的 9 大設計細節全曝光!爆料:耳機孔、SD 卡槽都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