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10 的 9 大設計細節全曝光!爆料:耳機孔、SD 卡槽都沒了

2019/06/23 12: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1mobiles)

三星 Note 10 升級重點、外觀細節陸續曝光,卻也存在彼此矛盾的傳言,例如耳機孔是否有被保留?根據《XDA 開發者論壇》作家 Max Weinbach 獲得最新內幕,一共列出 Note 10 的 9 大重點,一次把細節全部曝光。

Note 10 預計有兩種機型,分別為一般的 Note 10,以及高規格的 Note 10 Pro,先前另一名爆料達人 @Onleaks 透露,大螢幕的 Note 10 將有 6.75 吋,另一個版本則為 6.3 吋。曲面機身也會更「橢圓」。Max Weinbach 則進一步提供細節整理,他的消息來源在實際把玩兩種版本實機後,共歸納出九大重點。

1.兩種機型都沒有耳機孔。包裝附贈 AKG 所調音的 Type-C 耳機,另外,也可能像 S10 販售一樣,提供首波預購的消費者,免費的 Galaxy Buds 的藍牙耳機。有趣的是,Max Weinbach 指出,三星故意在試作品添加耳機孔,其實最終成品是不會有耳機孔的。

2.渲染圖幾乎與實機接近。此處,Max Weinbach 沒有表示是由哪家媒體所繪製的版本,《SamMobile》則認為是由 @OnLeaks 於六月初釋出的版本,對比 Max Weinbach 提及的細節,幾乎吻合。

Note 10 渲染圖

3.S-Pen 幾乎與 Note 9 一樣

4.除了 Pro 版本,一般的 Note 10 不會有 Micro SD 卡插槽。

5.軟體沒有太大的改變。

6.沒有頂部揚聲器,更窄的邊框。據傳 Note 10 會採用與 LG G8 相同的螢幕發聲技術,或許就是因為這項新技術,才得以除去揚聲器,並縮減邊框。

7.電源、音量鍵放置於左側。

8.三主鏡頭為垂直擺放,至於 Pro 版本則會在閃光燈的地方,多出一排。

9.正面螢幕開孔確定是擺放於中間

據傳,三星預計於八月在紐約舉辦 Note 10 新機發表會,上述規格都仍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10 、Note 10 Pro 螢幕保護膜諜照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