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幅 7,500 元!Google 再降價 Pixel 3 XL 拚旗艦市場

2019/06/28 12: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oogle Pixel 3 XL(圖/記者黃敬淳攝)

Google 稍早再將旗下最高階的手機 Pixel 3 XL 大幅降價 7,500 元,來到 23,600 元,成了大螢幕的 3 XL(6.3 吋)還比 5.5 吋 Pixel 3 便宜的有趣情景。作為對照,前者的螢幕並支援至 QHD+ 解析度,也有更高的 523ppi,如果能接受劉海,應該是頗為實惠的選擇。

Pixel 3 XL 亦主打頂級的拍照體驗,同時有優秀的夜拍模式和預拍功能。用戶也可以使用 Pixel 3 XL 的 Active Edge,進行握壓感測。由於是由 Google 親自打造軟硬體,Pixel 3 XL 亦有第一手的安全性更新和 Android 更新保證,通常也能第一時間體驗 Google 為 Android 推出的新功能。

本次促銷中,Google 亦會贈送免費的原廠保護殼。其時限則是 6/30。今年春節以來,Google 其實亦多次在官網大幅降價,但沒有透露相關的策略與動向。目前,Pixel 系列在台亦沒有實體通路能體驗,也成為 Pixel 3 系列在銷售時的盲點,但與蘋果官網相同,用戶可以在訂購之後,於 15 天內退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第三間直營店選在中南部?官網驚見大量新職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