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Note 10 還要晚?三星 Galaxy Fold 上市日期仍是謎

2019/06/17 09: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Radar)

據韓媒《韓國先驅報》的報導,三星(Samsung)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一連串意外事件後,原本希望能在今年(2019)六、七月重新上架,現在得再度延期。可能得等到 Galaxy Note 10 發佈後才有機會上市。

一位三星公司內部的官員指稱,三星目前沒有打算向媒體宣布 Galaxy Fold 上市的相關訊息,自 4 月 26 日後 Galaxy Fold 發生一連串事故而導致緊急下架後,官方對於 Galaxy Fold 的相關訊息一直不願多做回覆,僅無限延期該產品的上市日期。

雖然三星執行長 DJ Koh 承諾不會一直推延該手機,但公司發言人表示只會再在未來幾周內重新宣布發售日,這意味著直至 8 月 Galaxy Note 10 發佈前(相傳將於 8 月底上市),都不會有機會看到 Galaxy Fold 重新上架。

三星並非唯一一家拖延摺疊手機發售日的公司,同樣於 MWC 發布摺疊手機 Mate X 的華為(Huawei)也於宣布,會拖延至 9 月才推出,原因在於官方認為手機需要經過更多的測試。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發現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最大問題!韓媒透露上市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