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加坡電信商「無框行動」 公佈在台資費!吃到飽 650 元

2019/06/24 18: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無框行動粉絲專頁)

新加坡電信商「無框行動」Circles.Life 稍早公佈在台資費,主打基本方案月租 450 元擁 18GB 流量,以及總合 30 分鐘的網內外市話通話時間。如果覺得 18GB 不夠用,用戶也可以加 200 元升級為不降速吃到飽。

其通話費率,則是不限網內外、市話,每分鐘通話費 4 元。

不過相比台灣電信市場主流的 499、599 吃到飽,走遠傳網絡的 LINE Mobile 甚至常態開出 499 上網與網內通話「雙飽」的方案,「無框行動」650 吃到飽的價位,在台恐怕仍有挑戰空間。

儘管如此,「無框行動」仍點出其 4 大優勢,包括不必綁約、可隨時購買流量、可客製自己的方案,以及純網路申辦,不需至實體門市。

「無框行動」在台亦是與中華電信合作,網速品質上應有一定水準。「無框行動」也因為是少數不需綁約就享有吃到飽服務的台灣電信服務商,應也有機會搶食短期有吃到飽需求的客群,或是合約到期、但暫時找不到滿意新資費方案的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虛擬貨幣 Libra 登場!未來用 IG、Messenger 就能轉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