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三星 AMOLED 極黑面板!技嘉 AERO 15 OLED 台灣搶先上市

2019/06/23 12: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技嘉提供)

技嘉於 Computex 2019 期間展示出搭載三星 AMOLED 十萬對比度極黑面板的 AERO 薄型筆電,即日於台灣搶先全球首波上市,活動期間6/21 至 7/21通路購買 AERO 15 OLED,加碼再抽 GoPro HERO 7 Black 潛水盒超值組(市值新台幣 19,900 元)。

新款筆電「AERO 15 OLED」強化運算效能:搭載第九代 Intel Core i7 六核心 / i9 八核心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RTX 20 系列顯示晶片,並擁有完整連接埠與高速 SD 讀卡機。

(圖片來源/技嘉提供)

更廣的色域、更精準的色彩

AERO 15 OLED 搭載 4K 解析度的三星 AMOLED 面板,支援 100% DCI-P3 色域,比傳統 sRGB 色域多出 25% 的顏色,符合 VESA Display HDR 400 True Black 極黑對比標準,比起傳統 LCD 能夠呈現更多暗處漸層細節。

所有 AERO 系列筆電皆取得 Xrite™ Pantone® 校色認證,具備專業誤差值 Delta-E < 1 的超低比例,相較一般業界僅隨機抽樣進行認證或僅號稱色彩調整,即使是高速 SHARP 240Hz 版本螢幕也一樣享有精準色彩的畫面呈現。

(圖片來源/技嘉提供)

多樣化外接界面、擴充打造專屬工作站

全新 AERO 系列筆電,除了最普遍的 3 組 USB Type-A 外,更配備 HDMI 2.0 和 DP1.4 的 4K 60Hz 影像輸出、超高速 Thunderbolt™ 3 接孔,以及專為影像工作者推出的完整尺寸 SD 讀卡機,支援 UHS-II 傳輸速率,大幅減少檔案傳輸時間。

(圖片來源/技嘉提供)

輕薄依舊,效能更強悍

此外,全新 AERO 系列最大亮點即為 CNC 銑削技術打造全鋁流線機身,輔以 NIL 奈米壓印圖騰點綴。在散熱方面導入了全新 Supra Cool 2 強化散熱技術,整機擁有兩個具備 71 片扇葉的 6 公分高效率風扇、5 根全銅散熱導管、4 個高效率出風口,整體解熱能力提升了 30% 以上,支援第九代 Intel Core i9 八核心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20 系列顯示晶片的最高效能。

搭配最高可達 64GB 的雙通道三星原廠記憶體,以及最高 2 支 1TB 讀取速度高達 3200 MB/s 的 Intel 760P SSD,能大幅縮短 63% 的影片輸出以及 20% 的 3D 運算時間,提升創作者的工作效率。AERO 系列筆電更獨家搭載了 Microsoft Azure AI,能夠自動為使用者依照使用軟體調校硬體效能,讓創作者一打開 AERO 即能開始創作,揮灑個人創意。

【你可能還想看】

 未上市的 ZenBook、ZenFone 都藏在這兒!造訪華碩神秘 QT 實驗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