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三鏡頭、還能變魔術!LG 今年首款旗艦手機 6 月底登台

2019/06/20 15:47 文/記者黃肇祥

LG G8。(圖/記者黃敬淳攝)

LG 今日(6/20)正式公佈,將於下週五(6/28)正式於台灣發表上半年旗艦 LG G8S ThinQ,最大特色在於,搭載 ToF 飛時測距技術,擁有許多魔術般的手勢功能。此外,也會同步推出 LG Q60。

先前,於台北電腦展時,我們曾搶先把玩 LG G8 的 Air Motion 隔空手勢功能,透過 ToF 鏡頭,手機能辨別圖像的深淺,進而判斷出用戶手指的形狀,觸發相關快捷功能。例如,快速開啟 App、播放音樂、調整音量大小、接電話等多重應用。

比較特別的是,G8 登台改名為 G8S,在螢幕規格上有所變動,為何沒推出 G8?仍待官方說明。G8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有 6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 3,500mAh。

由左至右分別為,Q60、K50、K40,後兩者台灣尚未有發售計畫。(圖/翻攝 LG 官方)

售價方面,韓國 G8 定價約台幣 24,489 元,在台灣保守估計應該與先前 V40 ThinQ 差不多,可望落在 25,000 元以下,正式售價仍待官方公開。

同步登場的還有一款中階手機 Q60。正面搭載水滴屏造型,背面則有三鏡頭設置,根據先前官方透露的資訊,採用 2.0 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詳細型號未知),螢幕為 6.26 吋,3GB/64GB,電池容量 3,500mAh。

《你可能還想看...》

(影)LG G8 ThinQ 台北電腦展現蹤!「魔術」手勢這樣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