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是 Google 工具人嗎? 賓果遊戲連連看,一張圖測試真相!

2019/07/04 13:3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近日針對旗下眾多服務,推出一項名為「Google 工具人」的賓果連線遊戲測驗。(圖/記者劉惠琴攝)

找路導航用Google 地圖、吃美食找餐廳用Google搜尋、收發信件用Gmail、上網爬文用Chrome瀏覽器.......,在「萬事問Google大神」的現在,Google 強大的搜尋能力與旗下眾多的應用工具與服務,幾乎已成為多數人日常生活中,不論是找資料、備份照片存雲端檔案,或是工作行程安排、編修文件檔案等需求時,最經常使用的工具首選之一。

Google 工具人賓果遊戲(圖/Google 提供)

近來網路掀起一陣自我檢視的賓果遊戲測驗,身為全球搜尋引擎龍頭的 Google 也跟上風潮,設計了一款讓用戶們可自我檢測「Google 工具人指數」的賓果遊戲,成為許多網友們熱議的話題焦點。

這款由Google官方設計的賓果連線遊戲,在 25格的欄位項目內,填滿了使用Google各項工具應用時的情境與功能資訊,包括像是:會把行程記在Google日曆上、會用Google地圖找附近景點或餐廳等。只要完成三條連線,就表示可獲得「Google工具人」的稱號,

你真的很會用 Google的各項工具功能嗎?對 Google 大神聊若指掌的程度有多深、依賴度有多高呢?不妨,現在就來做個賓果遊戲測驗吧!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相簿 7月將採新措施!不再與Google 雲端硬碟自動同步了

Google 地圖新增「速限、測速相機」功能!開放40多個國家地區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