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Pixel 技術大合體!達人評選 0 缺點的「夢幻手機」

2019/06/19 13: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rques Brownlee 影片)

想買新手機,卻總得在 iPhone 性能、 Pixel 3 相機、三星的螢幕中最抉擇,難道就沒有完美的選項嗎?知名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最新影片,分享他心目中的「夢幻手機」,從規格到外觀都重新挑選、設計。影片至截稿時間前,累積 160 萬點閱率、8000 多則網友參與討論。

從內部零件開始,Marques Brownlee 選擇蘋果 A12 處理器。iPhone 效能向來就強上 Android 陣營不少,較令人詬病是 RAM 總是給得不夠大方。既然是夢幻手機,Marques Brownlee 就直接寫上 Android 最旗艦的 12GB RAM 以及 1TB 儲存空間規格。

螢幕部分,Marques Brownlee 相中的是 OnePlus 7 Pro,擁有 90Hz 的刷新頻率,是電競手機以外,少數採用如此高刷新率的手機,面板則點名三星 S10 的亮度。手機尺寸認為維持在 6 吋最剛好,電量給到 4500 mAh,並搭載 30W 快充技術。

相機則是由 Pixel 3 獲得青睞,Google 的相片演算法 Marques Brownlee 認為是最夢幻的選項。提到影片拍攝,則點名了 iPhone 的錄製效果。

(圖/翻攝 Marques Brownlee 影片)

(圖/翻攝 Marques Brownlee 影片)

Marques Brownlee 同時替「夢幻手機」設計了外型渲染圖,可以與主流幾種不同的地方。例如不採用開孔、劉海、機械結構等,保留下巴、額頭的手機造型,類似於 Note 9 將邊框徹底窄化。有趣的是,他將外放喇叭放置於手機下巴的位置,而非底部。「夢幻手機」採用 Type - C 接孔,理所當然地保留耳機孔。

當然,這是一款「腦補手機」,即便眾品牌的研發人員齊聚開發,要滿足上述的條件,恐怕也會面臨重重挑戰。然而,Marques Brownlee 希望,藉由他個人的網路影響力,讓品牌打造出更接近夢幻手機的機款。

也有網友不認同 Marques Brownlee 的選擇,點出華碩 ZenFone 6 高達 5000mAh 的電量不能漏,還有 LED 通知燈。有人吐槽,最棒的是要有 Nokia 神機 3310 的耐用度啦!務實派網友則從售價切入,表示 2022 年最棒的夢幻手機,就是上述規格成真,且定價 3 萬元。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明年攻 5G!螢幕大小再增加、傳有兩款「小尺寸」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