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4 新機尺寸曝光!三圍數字暗示兩大升級

2019/06/19 07: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搶先曝光 Pixel 4 諜照後,爆料達人 @OnLeaks 又再度釋出 Google 新機情報。公開 Pixel 4 的機身、螢幕尺寸,間接透漏可能的兩大升級。

根據 @OnLeaks 透露,Pixel 4 螢幕將從上一代的 5.5 吋升級至 5.6 - 5.8 吋之間,機身尺寸為 147.0 x 68.9 x 8.2 mm,加上方形相機模組凸起的部分,厚度會來到 9.3 mm。至於 Pixel 4 XL 沒有太大的改變,介於 6.2 - 6.4 吋,三圍為 160.4 x 75.2 x 8.2 mm,算上相機同樣為 9.3mm。

對比 Pixel 3 系列,Google 稍微拉長了整支手機,寬度微微增加,螢幕比例可能會從原先的 18.5:9,變成 19:9,閱讀視野的將稍微增長。是否如此,仍得看 Google 最終設計的窄邊框表現如何。

厚度部分,Google 逆向而行,從 7.9mm 加厚了 0.3 mm。有外媒猜測,雖然沒有相關傳言證實,更厚的機身能放入更大容量的電池,畢竟 Pixel 3 系列原本只有 2,915、3,430mAh 電量,與同價位競品相比沒有太多優勢。對應稍微增加的螢幕尺寸,Google 或將在續航力多下一點功夫。

目前,Pixel 4 唯一被官方證實的資訊,就只有主鏡頭將採用方形模組。自拍鏡頭與螢幕的設計仍是未知數,傳出可能是開孔相機,亦或者留整塊額頭?仍待 Google 新機發表會公開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4XL 實機包裝盒諜照曝光!3大亮點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