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拚 Google Pixel 手機!三星 Galaxy Note 9 迎來「夜拍模式」

2019/06/18 15: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繼三星(Samsung)Galaxy S9 / S9+ 於上週(6/12)獲得「夜拍模式」更新,以及更早就拿到更新檔的 Galaxy S10 系列,現在三星終於也為 Note 系列帶來這項功能。據外媒《GSM Arena》,三星已經正式向德國 Galaxy Note 9 用戶提供版本號 N960FXXU3CSF9 更新,而其他地區的用戶預計將在幾週內進行推送。

這次 Galaxy Note 9 更新容量大小為 704MB,主要內容在添加「夜拍模式」到相機 App 裡。與現有的版本相比,新的夜拍模式可以容許用戶在低光場景下捕捉更多照片細節,同時讓畫面更加明亮,實測亦證實更新過後的 Galaxy Note 9 在晚上拍出來的照片比先前更為明亮,而且噪點更少。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此外,三星還將 QR Code 掃描功能直接加入原生相機 App 內,可以直接掃描 QR Code 而不需另外安裝相關應用程式。此次更新亦包括 Google 官方的六月 Android 的安全更新,升級幅度不小,建議所有 Galaxy Note 9 用戶在獲得升級許可後盡快執行 OTA 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比 Note 10 還要晚?三星 Galaxy Fold 上市日期仍是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