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發現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最大問題!韓媒透露上市時間點

2019/05/17 14: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BGR)

三星大膽創新的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日前在提供測試後的第 11 個小時就傳出螢幕損壞問題。這款要價折合超過新台幣六萬元的超高價智慧型手機,讓三星官方在手機傳出問題後緊急宣布暫停四月份的體驗會和上市資訊說明會,並聲明將延緩 Galaxy Fold 的上市日期,三星技術部門也致力發現問題,期待盡快正常出貨。

(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據《韓聯社Yonhap News》的報導透露,三星 Galaxy Fold 可能最快於六月重新上市,三星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也承諾將會盡快公布確切日期。報導中提到,除了修正 Galaxy Fold 鉸鏈造成的種種問題外,三星還將進行更多嚴謹的測試,以確保手機在變化多端的使用環境下更不易損壞。

同時指出,三星試圖縮小 Galaxy Fold 鉸鏈頂部與底部之間的空隙,因為初步報告曾認為 Galaxy Fold 的鉸鏈區域之所以脆弱,在於過大的空隙造成污垢、顆粒等微小雜物滑入,而當初三星在無塵實驗室內測試時則完全忽略這樣的問題。

有別於2017年 Galaxy Note 7 電池事件,這次 Galaxy Fold 是在上市前由媒體測試時爆出問題,因此官方能將災害控制到最小。據韓國媒體所言,韓國電信商已經開始在測試修改過的 Galaxy Fold,相信距離正式上市的日期並不遠了。

【你可能還想看】
 遭外媒連爆容易壞!三星取消摺疊機 Galaxy Fold 本週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