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積極培育台灣軟體人才 研發團隊放下滑鼠雲端遊樂趣

2011/11/14 18:21 趨勢科技

邀林義傑演講新世界新發現、上下議院質詢及用啤酒學思考等激勵團隊
 

趨勢科技在雲林劍湖山舉辦年度研發工程師研習營 ( Trend Micro Engineering Camp ),讓近八百位研發工程師暫時拋開朝夕相處的程式和繁重的會議,透過寓教於樂的嘉年華會分享最新雲端技術與激盪最具創意的團隊合作新模式,感受不一樣的學習樂趣。而活動代言人 Trender Girls 更是趨勢工程師團隊中的亮點,心細及謹慎的工作特質在以男性工程師為主流的研發團隊中表現毫不遜色,也讓趨勢團隊的創意更多元並以客戶需求為中心,迅速反應市場及客戶的需求。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說:『本次研習營我們讓工程師自己選擇有興趣的專題,包含邀請林義傑分享其透過對夢想的堅持達到「新世界新發現」、舉行趨勢上下議院讓同仁直接與高層進行面對面質詢等,試圖拋開沉悶的技術討論,讓同仁在相互學習與分享中感受到學習的樂趣!』今日的上下議院質詢中員工詢問公司未來在雲端資安的營運計畫,執行長回覆時表示趨勢科技投入雲端技術研發為正確的決定,初期成績已逐步展現並將進入收成期,為了迎戰更激烈的商業競爭與變動的經濟環境,將持續投資雲端人才的培養,不論是專業技術的課程或是運動社團、藝文活動等軟實力的培養,期望讓來自台灣的子弟兵更上一層樓,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雲端資安團隊。

除了工作和心靈上的成長,由研發部門包辦的派對節目,不只有來自熱音熱舞社與研發替代役同仁們的精彩演出,壓軸的趨勢女孩 ( Trender Girls ) 表演更是由研發同仁親自上陣,清新形象和俏麗表現更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翻轉平時被外界投以宅男宅女的刻版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