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拍即印還能錄下聲音!Fujifilm 推出全新 Instax Mini LiPlay 立可拍數位相機

2019/06/14 15: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UJIFILMglobal)

富士軟片計畫復活底片市場,繼先前重新推出黑白底片系列後,該公司近日也宣布 Instax 立可拍相機系列將推出全新子系列 Instax Mini LiPlay,除了可以隨拍隨印外,還可以錄音、「印在」照片上。

根據官方釋出的介紹影片,Instax Mini LiPlay 特別的錄音功能是透過機體上的「錄音」按鈕,按下後會自動錄製一段 10 秒聲音檔,並在列印出的圖片上留有一個 QR Code,用戶可以透過手機掃描播放錄音。像是在按下快門時將「Say cheese」的瞬間錄下來,成為重要的回憶。

(圖片來源/FUJIFILMglobal)

Mini LiPlay 支援兩種不同規格的 Instax 底片,包括 Confetti Mini 與 Star-Illumination square 格式。作為數位相機,Mini LiPlay 還是可以儲存 45 張照片,並加入 SD 卡增加儲存空間;也可以透過「直接列印」功能將照片傳輸到手機內,再選擇印表機列印。

其他的規格包​​括 2560 x 1920 的照相解析度、1/5 吋 CMOS 傳感器和遙控拍攝功能,此外官方保證可以在充飽電力後可持續列印 100 張照片,每次印刷約 12 秒。Mini LiPlay 絕對不是最強的數位相機,但對於喜歡立可拍的人來說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富士表示 Instax Mini LiPlay 將於 6 月 14 日以 160 美元(約新台幣 5000 元)價格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黑白照片還有市場!富士推出第二代 Neopan 100 Acros 底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