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4 新渲染圖曝光!相機設計很有「iPhone 味」

2019/06/11 09: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ricebaba)

蘋果 iPhone 再次引領風潮嗎?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與 Pricebaba 網站合作,釋出以初步設計圖所繪製 Google Pixel 4 最新渲染圖,與先前流傳的開孔有極大的差別,甚至在後鏡頭極具有新 iPhone 的特色。

本次釋出的渲染圖為黑色款的 Pixel 4,背蓋沒有保留 Google 獨特的雙層設計,也可能只是沒能繪製。最搶眼的莫非於方形相機模組,與今年即將登場的 iPhone 有如出一徹的設計。仍不曉得為何 Google 採用如此造型,至少可以確定,Pixel 4 將會是系列首度引進兩顆以上的主鏡頭。

正面螢幕也與先前傳聞的開孔設計不同。中間上方有一塊長型的聽筒,沒有看見前鏡頭。從該設計來看,Pixel 4 沒有打算隱藏此區塊,或許就象徵「劉海」再度回歸。機身保留實體按鈕,有電源鍵、音量控制。耳機孔則如上一代一樣被移除,全面使用 USB-C 接孔。值得一提的是,機身沒有指紋辨識區域,代表有望搭載螢幕下指紋技術。

(圖/翻攝 pricebaba)

上述設計仍有變動可能,Google Pixel 4 是否採用如此設計仍待官方證實。據傳,其硬體會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6GB RAM,照往常慣例,Google 預計在 10 月左右舉辦新機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4 外型風格大變?雙色混搭渲染圖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