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4 外型風格大變?雙色混搭渲染圖長這樣

2019/05/31 13: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Pixel 4 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片來源/BGR)

智慧型手機發展至今,外型設計已成為各廠商競爭的重點,而自 2017 年 Apple 將「瀏海」導入 iPhone 的設計後,Android 廠商也紛紛推出「瀏海」設計的手機產品。不過,這樣的現象很可能在 Google 新 Pixel 手機問世後被打破,原因在於 Pixel 4(暫名)可能會有更好看的設計。

據《BGR》報導指出,Google Pixel 4 將採用跟三星(Samsung)Galaxy S10 一樣的「Infinity-O 螢幕」,在前置螢幕「打孔」,不過由於 Google 擁有優秀的軟體調校能力,即便在前螢幕打孔也不會影響用戶的使用體驗(三星 Galaxy S10 最大的詬病就是對 Infinity-O 螢幕支援不佳問題 )。

Google Pixel 4 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片來源/BGR)

當年 Pixel 一代剛誕生時,有許多造型與設計與 iPhone 6 相仿,一種說法認為這是因為初代 Pixel 是由 HTC 所操刀的,不過經歷多年的改進,Pixel 系列顯然已經與當年不同,雖然 Pixel 3 延續了 iPhone X 的「瀏海」設計,但專家認為 Pixel 4 將不會再採用相似的設計,而 iPhone 11、11 Max、11R(暫名)據了解都還是不會捨棄「瀏海」。

國外一位知名的平面設計師《Jonas Daehnert》就特別為這款「極具現代感」的新 Pixel 手機製作幾張渲染圖。當然,《Jonas Daehnert》的設計是基於目前許多可靠來源匯集所製,可能非常接近實際的 Pixel 4。

Google Pixel 4 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片來源/BGR)

其中最漂亮的就是上圖這款黑白雙色 Pixel 4,雖然目前沒有任何消息指出 Google 會推出混色版本的 Pixel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來自 HTC 團隊的基因?外媒爆 Pixel 4 新設計有點像 U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