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確認!搶先大遠百、蘋果台北 A13 直營店月中開幕

2019/06/05 06: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蘋果)

蘋果稍早宣佈,已掛上蘋果 Logo 和看板、位處台北信義區大遠百 A13 前方的新直營店「Apple 信義 A13」,將在 6/15 正式開幕。該時間點除了較大遠百 A13 館更早,Apple 信義 A13 也是繼台北 101 直營店後,蘋果在台的第二家直營門市。

蘋果也回應表示,儘管新的直營店和 101 店距離不遠、只差一個街區,但新店並不會影響 101 店的運作。

蘋果也透露,直營店專屬的「Today at Apple」活動,將因應 A13 店開幕,找來更多台灣在地的創作者來參與,包括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艾怡良、知名插畫家當肯、攝影大師蘇益良、自然的傳藝家范承宗,以及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過去,「Today at Apple」除有時會有小型的演唱會,也會透過講座,讓創作者分享自己的創意和經驗。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WWDC 宣佈新一代 4 大作業系統: iOS 13 大改版、首推 iPadOS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