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WWDC登場!新 tvOS 將支援 PS4、Xbox 搖桿

2019/06/04 01: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蘋果直播)

蘋果於台灣時間 6/4 凌晨 1 點,於美國加州聖荷西(San Jose)正式開幕為期 5 天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多達數千位來自全球的開發者參與期間的各式工作坊,直接和蘋果工程師對話作業系統與新 SDK 的細節。本次活動亦是 WWDC 迎來 30 週年,蘋果在活動開幕發表會上,展現了更勝以往的企圖心!

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照慣例由執行長 Tim Cook 打頭陣,難得一見的是,通常只講幾句話就交棒的他,首度完整介紹了一項新產品,那就是這次的 tvOS。

Cook 先以一部登陸月球為主題的影集《For All Mankind》開場,這將是蘋果 TV+ 第一步自製影集,先讓觀眾們一探蘋果內容產製的實力;針對 tvOS 本身,則推出全新的控制中心,得以切換用戶帳號,讓系統推薦個人化的播放名單。此外,最大爆點就是為了支援將推出的 Arcade 遊戲服務,tvOS 將能支援 Xbox、PS4 遊戲搖桿,讓 Apple TV 搖身一變成為遊戲主機,這項新功能讓現場媒體大呼叫好。

Apple Music 於 tvOS 平台則獲得優化,播放歌曲會同步歌詞。

《你可能還想看...》

搶在 WWDC 前 iOS 13 截圖偷跑!iPhone 音量條「閃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