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 WWDC 前 iOS 13 截圖偷跑!iPhone 音量條「閃邊」了

2019/06/03 11: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Ben Geskin 推特 )

講到 iOS 讓人詬病的缺點,iPhone 的音量條肯定榜上有名。調整音量會擋住畫面,相當礙事。不少第三方 App 為了防止用戶被打擾,乾脆選擇自行設計,取代 iOS 預設介面。根據外媒爆料,這個大問題將在 iOS 13 獲得解決。

知名的爆料達人 Ben Geskin 於推特上,展示了一張 iOS 13 早期測試版本的音量調節圖,仍是維持黑白兩色的設計,與現在控制中心的介面相似,仍舊佔據不少螢幕空間,至少現在顯示位置從畫面中間,轉移至右方。Ben Geskin 也提到,他認為這個版本仍相當粗糙,應該不是最終版本,隨後也自行繪製了全新的設計。

(圖/翻攝 Ben Geskin 推特 )

果粉先不用擔心!外媒《9to5mac》進一步爆料,根據他們所獲得的消息,音量條會比 Ben Geskin 所釋出的截圖更小,且會位於畫面左側,可惜目前沒有詳細的截圖曝光。

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將於明天凌晨一點正式展開,蘋果預計釋出新版的 iOS 13、macOS 10.15、tvOS 與 watchOS,屆時相關報導《自由 3C 頻道》會持續追蹤。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WWDC 明登場!Mac 能跑 iOS App、4 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