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iOS 13、還有新電腦?蘋果 WWDC 可能推出這些新硬體

2019/06/03 08:44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已經多年未針對 Mac Pro 推出更新。(圖片來源/Macworld)

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將於明日凌晨一點正式開啟,預計推出新版本的 iOS、MacOS 等系統,新功能即將大量曝光!WWDC 向來比較注重於軟體方面,鮮少有硬體會於該場合曝光。《自由 3C 頻道》盤點幾款可能登場的硬體!包含聲望最高的 Mac Pro 以及與其搭配的 6K 顯示螢幕。

※Mac Pro、6K 螢幕

今年最有機會登場的莫非於 Mac Pro。由於特殊的外觀設計,推出後被許多網友戲稱為「骨灰罈」。該產品已經六年沒有獲得更新,甚至早已經停產。《彭博社》五月報導表示,蘋果花費兩年的時間重新設計新款,有望於這次 WWDC 推出。普遍認為,蘋果將替 Mac Pro 設計更多模組化結構,以利用戶自行升級內部零件。

據報導指出,與 Mac Pro 一同登台的,可能還有一款 31.6 吋的 6K 顯示螢幕。將搭載 miniLED、原彩顯示、HDR 等技術。

AR 是手機領域相當被看重的技術。(圖/法新社)

※AR 眼鏡

今年三月,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就曾透露,蘋果預計今年第四季量產 AR 頭戴式裝置,簡言之就是 AR 眼鏡。由於時間點距離現在並不遠,有外媒就認為,或許蘋果可能會在 WWDC 搶先曝光產品細節。畢竟在 WWDC 的開發者技術中,AR 技術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選擇率先推出,似乎也不奇怪?

※16 吋 MacBook Pro、iPhone SE 2

iPhone SE 算是萬年傳聞了,每一次的發表會都會舊機重提,至今蘋果到底有沒有要復刻小手機都是個謎,出場機率相當低。至於 MacBook Pro 不久前才剛推出 2019 年版本,據傳搭載 OLED 螢幕、窄邊框等新設計,得等到 2020 年。登場機率同樣非常低。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WWDC 明登場!Mac 能跑 iOS App、4 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