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錄 6K 影片!Panasonic 重量級全片幅旗艦相機 Lumix S1H 正式開賣

2019/06/02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Panasonic(國際牌)於昨(6/1)宣布推出新款全片幅無反數位相機 Lumix S1H,除了主打更高的解析度與畫質外,能夠拍攝 24fps 6K 影片也是最大的特色。

作為 Panasonic 全片幅相機 Lumix S1 的改款,Lumix S1H 是全球首款能以全片幅的規格記錄 6K, 並能以 3:2 長寬比拍攝 24fps 6K 或是以 16:9 拍攝 30fps 5.9K 規格的影片。這樣的 6K 高畫質影片對 4K 剪輯的攝影師來說好處很多,因為能在剪 4K 影片時提供更好質量保證。

此外,Panasonic Lumix S1H 也提供高於 14EV 的動態範圍,在光線不足或是極暗的場所也能捕捉更多細節。顯然比起 Lumix S1、S1R,Lumix S1H 更著重於影片紀錄的表現,而且比起其他家的數位單眼,Lumix S1H 沒有 30 分鐘的錄影限制,只取決於相機的續航以及記憶卡容量,對喜好拍攝微電影的客群來說非常具有吸引力。

Panasonic Lumix S1H 官方定價 4000 美元(約新台幣 12 萬元),這使得該機成為名副其實的專業設備,不過具備 6K 影片的拍數功能,與繼承 Lumix S1 易於使用的特色,讓該機成為這幾年 Panasonic 努力經營相機市場的重要標竿。

【你可能還想看】
 「1 億畫素」單眼相機登場?外媒曝 Sony 新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