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腦展直擊!台灣買不到的三星 Note 9 筆電設計思維果然不一樣

2019/05/29 13: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今年微軟於 COMPUTEX 2019 台北國際電腦展,沒有全力展示自家的 Surface 系列電腦,反倒擺出各品牌 Windows 筆電,代表著筆電發展的多元性。其中,有幾款電腦可是在台灣買不到的,例如三星的 Notebook 9 Pen,隨機附贈 S Pen,從命名與設計都像是 Note 9 延伸出來的筆電產品。

微軟攤位所展示的 15 吋 Notebook 9 Pen,是去年三星於 CES 消費電子展中所推出的產品。由於三星筆電鮮少引入台灣,因此多數消費者對於講到三星,大多仍是手機與家電。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從 Notebook 9 Pen 的設計,其實能看到三星與其餘電腦品牌不同的思維。例如,將電源鍵設立於電腦側邊,有點類似於平板的作法,並且將指紋辨識按鈕獨立放置於鍵盤右下角。連接阜方面,也頗有蘋果的氣勢,一口氣給了三個 Type-C,完全不採用舊款的 USB、HDMI 等插槽,算是很大膽的嘗試。獨特的筆電設計思維,是台灣市場較少能看見的。

為了與 S Pen 進行搭配,Notebook 9 Pen 搭載 15 吋 FHD 觸控螢幕,平時筆就藏在筆電下方,與 Note 9 的設計相同,藍色機身搭配黃色的筆,色系維持三星的風格。當 S Pen 被抽起時,電腦會跳出工具列,得以迅速啟動相關功能,像是智慧截圖、筆記、塗鴉等等。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從規格上來看,Notebook 9 Pen 是一台針對創作者所設計的筆電。15 吋搭載 Intel i7-8565U 處理器、記憶體 16GB、1TB 傳統硬碟(香港官網販售 512 GB SSD),以及 NVIDIA GeForce MX150 顯示卡。

《你可能還想看...》

現場直擊!Dell 發表全新 XPS 13 吋、15 吋 4K OLED 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