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場直擊!Dell 發表全新 XPS 13 吋、15 吋 4K OLED 筆電

2019/05/28 15:50 文/記者黃敬淳

Dell 發表全新 XPS 13 吋、15 吋 4K OLED 筆電。(圖/記者黃敬淳攝)

現正於台北盛大舉辦的 COMPUTEX 2019 台北國際電腦展,今(5/28)開展第一天,筆電大廠Dell 戴爾為其經典的 13 吋、15 吋筆電系列 XPS,帶來新的 13 吋二合一機型,主打 16:10 螢幕、FHD+ 和 UHD+ 兩種解析度,以及第 10 代的 Intel Core 處理器。

XPS 13 二合一版,也是 Dell 首款搭載 Intel 第十代處理品的機種,但這也意味想入手的用戶需要再等上一段時間,得至 7/10 才會上市。

過去,XPS 系列曾以最輕薄的 13 吋 4K 筆電、最佳窄邊框設計等特色,獲得不少關注。

本次的 XPS 系列在設計上,也引進大猩猩玻璃第五代,並以玻璃纖維來打造機身。用戶也可以發現其觸控板變得更大片,機身也更薄。筆電筆身也具備 15W 主動冷卻散勢設計。

本次 Dell 除了 13 吋版 XPS,也帶來了 15.6 吋機型「XPS 15」,主打 Intel Core 第 9 代,NVIDIA GTX 1650 顯示卡,以及 4K 解析度螢幕。

Dell 發表全新 XPS 13 吋、15 吋 4K OLED 筆電。(圖/記者黃敬淳攝)

用戶甚至能入手 OLED 版本的 XPS 15,主打 DCI-P3 廣色域和杜比音效,以及相比前代更高的最高亮度。

Dell 也稱,在窄邊框技術下,XPS 15 是目前機身尺寸最小的 15.6 吋筆電。

在今年度的 COMPUTEX 2019 上,Dell 也一次更新了許多不同機型版本的電腦,如採用 27 吋 FHD 解析度的 Inspiron AIO 一體式桌機,與 Alienware 聯手推出的全新電競筆電,以及 Dell Precision 專業工作站。

Dell 發表全新 XPS 13 吋、15 吋 4K OLED 筆電。(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也想看

COMPUTEX 台北電腦展明登場!AMD 搶發新品、今年聚焦 5 大看點

艦筆電技術正式下放!華碩第二代智慧觸控板 ScreenPa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